AllenRory

網絡不是法外之地,對你說過的話負責。
我可以容忍你的不禮貌,可以解釋,可以承認錯誤,公開道歉,但不代表我可以容忍你對我的支持者不禮貌。
Vtuber作品長期更新Twitter@
AllenRory0102

由於LOFTER一直顯示我無法上載,麻煩各位全片走B站 

  BGM《No Light》

這是我為Mysta準備的畢業手書,略刀,這條影片包含我對Mysta畢業的心情的起伏及我想對他說的話。

影片的結尾是我想對他說的話,和我從入坑至今為他創作的作品,雖然因為有些是動圖和比較長的影片,所以不是不是全部。有興趣可以去我的Twitter@AllenRory0102自行觀看我所整理的Mysta回憶錄影片

我YouTube及B站均有發怖這個手書,Twitter方面由活動負責人發怖。

P.S影片中的姿勢有部分參考網絡的相片或由我自行建模,以及影片後的作品大部分是我非常早期、剛接觸電繪時候的作品,所以風格不同,另外由於制作時間比較趕以及正常人體不是我擅長領域,我更擅長繪畫Q版,所以線條可能不干浄或僵硬。

P.P.S因為我不懂處理Lofter的濾鏡特效,畫面比較白,建議到B站或YouTube觀看

  上一棒@乐子人到此一游 

  下一棒@白荺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